20110728

【私‧手作】就算用紙糊的也很Rock-青春無敵小綠吉他

在睡覺前, 傻蛋般的喝了 [黃金綠茶]
強韌的綠茶的咖啡因, 讓我睡不著覺...(阿阿阿~明天還是要準時上班呀!)
在極度想睡又睡不著的情況下, 找些事情做
希望能把我的瞌睡蟲找回來...
那就來分享一下, 前鎮子立了大功的【青春無敵小綠吉他】生日卡


話說, 故事的一開始, 是從我家附近書局的角落說起....
那是史蛋先生誕辰的一個月前
在下班回家的路上, 跑到書局閒逛
居然讓我看到了
二話不說, 就把它抱回家了!!


{吉他 + 綠色= 史蛋的最愛}

空蕩蕩的小青, 有點單調
幫它加些色彩吧!
找到了陪伴我多年的小黑資料夾
她裝載著我隨手拿到的靈感, 傳單/ DM/ 地圖/ 貼紙/ 甚至蛋糕盒上的繩子 :D
最後不堪負荷的 "蹦"~爆開了!
陪伴我多年的記憶, 就成為史蛋生日卡的一部分吧!!

透明的材質, 很像幻燈片的感覺, 小心的剪開後
貼上象牙白紙片, 就變成獨立又具故事性的小方格
再用彩色透明貼, 黏在四周, 獨立的方格, 就擁有[系列感]摟



很愛這段小文字
『曬完太陽後,就到房裡彈』
不小心就充分的展現出史蛋 悠閒‧愛彈琴 的Fu
那就把她當主軸吧 :D



有了吉他的外型
卻沒辦法真實呈現吉他的感覺
嗯..或許加個琴弦會更好吧!

[第一部曲] 琴弦下的固定板
懶惰的我一時找不到適合的紙, 又懶得出去買
(OS: 人家不想出門麻~滾~滾滾)
所以就隨手拿起白紙袋 就上了! 喝!

[第二部曲] 關鍵琴弦
懶惰的我這時, 再次拿起丟在一旁的咖啡色紙袋
剪成了一條一條的琴弦
再一一的黏上..
(時光飛逝)
然後, 登~登登~~終於大功告成!!




替小綠吉他圍上清爽白色邊邊
用小黑資料夾的其他部分, 作上控制琴弦的軸
 (我不知道這個叫什麼呀呀呀~orz)
完成到這裡, 一個晚上也就去了..不過超有成就感的! 哈哈哈



貼上, Super Star 巨星卡片
還有特製酷炫  \(2)-(7)/ 巨星眼鏡
星星, 還有愛心, 是要留給史蛋家人寫給她的祝福語
[青春無敵小綠吉他] 正式登場~!!!
其實, 後面還有我寫的一些私密小語..但是實在太害羞
就不公布拉! 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番外篇】

小綠吉他實在是有點兒招搖
拿在路上, 一直招來路人的目光 (羞)

獻上小壽星當天開心把玩的實況>/////<
有發現貼上祝福語的星星和愛心, 有所不同了嗎!!
那就是我的秘密武器, 摳摳貼紙, ha
要用錢幣把銀銀部分摳摳摳摳摳掉
才能看到藏在下面的感動祝福語唷!!


[小綠吉他] + [巨星27眼鏡]= 華麗登場
天天都要保有活力 & 堅持最初的夢想
就像Super Star 一樣的肯定自己
史蛋, 生日快樂!!


哈, 分享到這, 我的瞌睡蟲還不來...
反而越來越high..oh no
不管不管了

史黛西的【私‧手作】第一彈
下台一鞠躬~

2 則留言:

  1. 寶貝妳好棒喔:-) so sweet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, 這是一個懶惰的懶惰作品集! 很多都現成的咩:P

    回覆刪除